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智启未来】唐振军:评审驱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
2022年12月22日 10:02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蒙韦萍 摄影:蒙韦萍 (浏览:次)

1220日,我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唐振军教授作题为《评审驱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线上报告。我院院长葛丽娜出席报告会,学院教师代表及校内外线上参会人员逾百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莫靖林主持。

唐振军教授作题为《评审驱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线上报告

唐振军教授结合自身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函评和会评的经验,详细解读了项目的资助体系、管理流程、通讯评审、选题等内容,并分享了评审驱动的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和对策。

    在互动环节,葛丽娜等与会人员积极提出在撰写项目申请书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唐教授均给予详细解答。


交流环节

    莫靖林代表学院对唐振军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报告会是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大家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而共同努力。


校对:韦杏琼 上传:韦杏琼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