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心灵成长”读书分享会
2023年04月20日 16:5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莫惠敏 摄影:莫惠敏 (浏览:次)

4月17日上午,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2班在学友楼402开展“心灵成长”读书分享会,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班级心理委员莫惠敏主持,万心平、陈永仁、陆孝胜三位同学进行分享。

万心平分享了《开启幸福之门——积极心理学的魅力》,她说:“这本书主要讲的是积极心理学,里面很多内容对心理调节比较有用。当下,我们正处于一个容易焦虑和迷茫的时期,考研和考公的结果都是未知数,专业课的难度比较高,暑期实习也十分繁杂,这些对于我们而言都是压力。通过阅读本书介绍的积极心理学,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释放压力以及如何调节自己的焦虑心理。”

1BB297

万心平同学做读书分享

陈永仁分享了《如何调试心理压力》,他说:“读了这本书之后,我现在能更清楚地认识到压力的成因、发展以及解决方法。我学会了调节自己的压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乐观。”

1BB161

陈永仁同学做读书分享

陆孝胜同学阅读了《开启幸福之门——积极心理学的魅力》,他说:“幸福之门不一定是调节压力之后就能做到的,正确地运用积极心理学才能有助于我们感知什么是幸福,我们要静下心来去阅读,慢慢体会,不断发挥这本书的作用。”

1A608D

陆孝胜同学做读书分享

莫惠敏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能够及时调整自己并能够以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校对:韦杏琼 上传:黎富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