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毕业杯”排球赛火热开赛
2023年04月18日 10:34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黄明科 摄影:钟艺 (浏览:次)

    4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毕业杯”排球赛在学院排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21软件1班和21软件2班在“毕业杯”揭幕赛中取得了首胜。

人工智能学院排球现场

比赛以小组赛的方式进行,主要采用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制定的比赛规则。球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技术娴熟,在赛场上一拼到底。各位球员精神抖擞,充满斗志,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不断超越自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拉拉队和观众十分热情,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鼓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裁判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裁定得分,保证了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

人工智能学院排球赛现场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的同时也为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比赛中,各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同学们会越来越热衷于学院的各类活动,积极参与其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校对:韦杏琼 上传:陆依依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