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团学培训】我院开展学生干部素养培训
2022年12月07日 09:04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作者:农钰葵摄影:莫全隆 肖琛瀚 李厚都 (浏览:次)

12月3日上午,我院于学友楼402室开展学生干部素养培训会,邀请学校管理岗五级组织员文国富老师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文国富老师从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等三方面来讲解。强调学生干部先是学生才是干部,学生的首要职责就是学习,既要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又要有干部的组织和领导能力。 随后,文国富老师通过多个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学生干部素养对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影响,同学们受益匪浅。

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聆听

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吴泽鸿表示:“团委学生会是个锻炼人、培养人的舞台,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荣幸。通过这次培训,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定位,接下来我将会继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认真完成学院的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会是全面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的系列培训之一,旨在强化学习,打造一支更为专业的学生工作队伍,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校对:韦杏琼 上传:仇思思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