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6月03日 16:06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高丽丽 摄影:高丽丽 (浏览:次)

    5月3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博达楼418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杏琼主持。

支部书记韦杏琼主持

韦杏琼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树立文化自信和建设教育强国之间的辩证关系。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我们要建设的教育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这一重要论断,为教育发展锚定了清晰而坚定的战略定位,意义重大且深远。

廖福记同志说:“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进一步体会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并深刻意识到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珍惜教育资源,坚持教育强国理念,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李昌政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注重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校对:韦杏琼 上传:邱嘉铭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