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2023年06月02日 10:37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韦岚莹 摄影:韦岚莹 (浏览:次)

5月29日—30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博达楼418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支部书记孙寿媚领学。

软件工程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孙寿媚书记领学

孙寿媚书记表示,《习近平著作选读》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并不断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集中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诵读,学习理论精髓,掌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学习工作和生活。

宁星堂同志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宁星堂分享学习心得

滕苑明同志说,通过深学深悟《习近平著作选读》,我们能够进一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滋养,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我们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进时代发展。

滕苑明分享学习心得

石晓如同志说,通过这次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更加坚定了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和信心。在学习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党和国家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

石晓如分享学习心得

郭盈秀同志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成长。

郭盈秀分享学习心得

陈洪林、陆明宇、韦嘉慧等同志也纷纷分享学习心得。

陈洪林分享学习心得

陆明宇分享学习心得

韦慧嘉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孙寿媚书记号召支部党员以这次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从专题学习中明方向、找方法、强动力,以真悟促消化、以真用促转化。

校对:韦杏琼 上传:张日明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