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智能科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读书分享会
2023年06月01日 11:49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李丰琦 摄影:李丰琦 (浏览:次)

5月30日下午,智能科学专业党支部于学友楼408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专题读书分享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并分享学习感悟。

上,支部书记邓宋君同志强调“读书分享”活动的意义,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邓宋君同志发言

何达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对党员自我提升有着重大意义,调查研究作为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成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党员同志要积极改进调研方法,坚持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

何达同志发言

郑胜文同志表示,党员同志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郑胜文同志发言

杨福林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更需要继承和发扬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使调查研究成为党员的经常性工作持续为问题提出新思路新办法。

杨福林同志发言

校对:韦杏琼 上传:邓弘扬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