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民大>>清廉教育>>正文

【清廉民大】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2022年11月30日 11:0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余春琴 (浏览:次)

11月2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博达楼418室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该专题片选取一些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为例进行剖析,讲述一些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家人、亲戚违法乱纪,最后自己也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也将亲属朋友推向犯罪的深渊。一起起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从反面角度再次强调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

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表示,我们要遵守党纪国法,以案为戒,严格家风家教,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思想道德境界,积极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传统美德,做一个讲忠诚、守底线、敢担当的党员

校对:韦杏琼 上传:韦沥雅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