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民大>>清廉教育>>正文

【清廉民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组织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影片
2022年11月25日 09:06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李淑宁 摄影:李淑宁 (浏览:次)

11月1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博达楼418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影片。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影片

《零容忍》专题影片折射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警示教育贯穿其中。其中,《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即反腐败永远在路上。面对腐败,要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才能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廖福记同志说:“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学习,我深切体会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我们要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黎丽瑶同志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铭记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用实际行动把《零容忍》的内涵贯穿到工作生活中。

李莉同志说表示,反腐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马拉松,我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廉洁思想意识。

校对:韦杏琼 上传:韦沥雅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