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智启未来】梁静:多模态多目标优化方法研究
2022年11月11日 10:50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程婧文 摄影:杨健吾 (浏览:次)

118日下午,我院邀请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军民融合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梁静教授作“多模态多目标优化方法研究”线上主题讲座。我院院长葛丽娜、副院长莫靖林,学院周永权教授、部分师生代表于博达楼418室、503室聆听。

葛丽娜院长发言

梁静教授从多模态多目标优化问题的特点切入,讲解了相关的标准测试函数集和求解此类问题的进化优化方法,根据实例说明相关算法的应用场景以及正在研发的实验平台和未来研究方向。

现场交流环节,在座师生就算法实现中的细节及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向梁静教授提问并展开讨论。周永权教授向在座师生提出“坐得住,打牢基础”的建议。

博达楼418讲座现场

博达楼503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拓宽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让我院师生对多模态多目标优化问题的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给大家提供了优化方法研究的新思路。

校对:韦杏琼 上传:韦沥雅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