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开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主题党课
2023年06月06日 15:22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温雪莉 摄影:温雪莉 (浏览:次)

6月5日下午,我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主题党课,党课由院长葛丽娜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学习。

院长葛丽娜讲党课

葛丽娜围绕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她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更加系统理解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

支部党员党课学习现场

封远飞同志说道:“人才工作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始终与时俱进,保持旺盛活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履行好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的职责,使人才服务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卢诗媛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

校对:韦杏琼 上传:陈晓杰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