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2023年05月31日 18:01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韦岚莹 摄影:韦岚莹 (浏览:次)

5月29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博达楼418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孙寿媚进行领学,她诵读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文章节选,分享学习感悟。她说,找到一条正确道路非常不容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当代中国科学社会主义,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四个自信”,更加激发起我们沿着这条正确道路继续前进的斗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4B7C1

会议现场

黄珊珊同志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意识到,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以来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从正本清源入手,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固本培元、守正创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要敢于同贪污腐败势力作斗争。


黄珊珊发言

李彭元同志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成长。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我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个人素质,并且能够在实践中更好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动力。

李彭元发言

孙寿媚书记号召支部党员以这次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对:孙寿媚  上传:赵海燕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