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3年05月24日 16:39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余春琴 摄影:韦一 (浏览:次)

5月22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于博达楼4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寿媚、学院副院长秦董洪参加会议。

35413

学习会现场

会议首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读原文、谈感悟。孙寿媚就第二章节“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分享学习心得,她表示,通过学习自己更好地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六个坚持”指导新时代学生工作,以学生为本,深入学生中去,关注学生所思所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秦董洪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他就“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5015A

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主持会议

最后,蔡其明总结时强调,我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我们的贡献。

校对:韦杏琼 上传:赵海燕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