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05月19日 10:2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韦岚莹 摄影:韦岚莹 (浏览:次)

5月16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博达楼418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孙寿媚领学。

532A2

支部书记孙寿媚领学

孙寿媚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并进行第一次领学。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支部党员学习会议内容

孙寿媚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一,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第二,这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第三,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通过学习凝心铸魂坚定信念;通过调研真正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通过实践,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内容

李彭元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蒋莹莹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精髓,不断地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地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敢想敢为,把理想变做现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对:韦杏琼 上传:韦泽坚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