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毕业季】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毕业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5日 15:59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林康宁 摄影:李炜桦 (浏览:次)

5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毕业杯”排球赛决赛在灯光球场举行。此次共有6支队伍参与决赛,赛况激烈,其中大三大四联队荣获冠军,2022级人工智能2班荣获亚军,2021级人工智能1班荣获季军。

传球1

接球1

接球2

接球3

球场上,工作人员和和裁判员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队员们奋勇拼博,团结协作,流畅地完成了竞赛中的发球、传球、一传、二传、扣球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队员们始终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有激烈攻守,又有相互包容。欢快而精彩的竞赛场面赢得了阵阵喝彩。

扣球

扣球2

此次“毕业杯”排球赛不仅增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合作,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有效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了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对:韦杏琼 上传:邓弘扬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