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2022级人工智能2班开展“心灵成长”读书分享会
2023年04月20日 16:58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陈晓怡 摄影:陈晓怡 (浏览:次)

4月17日晚,2022级人工智能2 班于学友楼306开展“心灵成长”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宣传委员陈晓怡主持,2022级人工智能2 班全体成员参与,林珏、李魁、宁飞其三位同学通过演讲的形式进行分享。

林珏同学首先向大家分享了《怎么驱逐内心的黑狗》,她说道:“我们学会驱逐内心的黑狗,一方面要认识到自己的情绪,不要抑制,而是要学会表达。另一方面要学会通过冥想、运动、听音乐等方式来放松自己,使自己身心愉悦

228DDE

林珏读书分享

1E2983

林珏分享书籍

李魁同学分享的书籍是《图解色彩心理学》,他表示,色彩与人们的生活实际密切相关,也透露出一个人的性格。了解色彩可以让大家更了解他人,也更了解自己,能够熟知和掌握色彩在生活、爱情、职场、社交中的运用法则,进而拥有更广阔、更多彩多姿的世界。

D48CA

李魁读书分享

宁飞其同学分享了《你就是自己的心理医生》。他表示:“人生是一场艰辛之旅,心智成熟的旅程相当漫长。我们身上的各种负面情绪不过是我们还没有认清真实自己的表象而已。要学会调整和摆脱不良情绪,成就令自己满意的人生。”

E8754

宁飞其读书分享

随后,大家一起相互讨论分享感受,同学们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感受与领悟。同学们普遍认为自己学到了很多有关于调节心理的知识,这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分享会通过读书分享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用正确的方式面对人生的挫折,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保持乐观,向阳而生。


校对:韦杏琼 上传:黎富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