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1级人工智能1班学生积极劳动美化校园
2023年04月28日 15:35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刘上强 摄影:彭格毅 (浏览:次)

3月以来,2021级人工智能1班的同学们在劳动课教师的带领下,多次积极参加学校的劳动实践课,感受劳动对身心发展的助益。

325D4

21人工智能1班劳动班合照

3853B

21人工智能1班劳动记录

36114

21人工智能1班劳动记录

同学们积极做好种草、除草、修剪花草以及搬运树枝等劳动,付出辛勤的汗水美化校园,使得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明白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依靠来自各界的劳动者不懈地辛勤劳动成就的,要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这歌颂劳动的伟大话语铭记于心。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劳动课即将结课,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身的想法和感悟。

劳动课负责人刘上强表示,劳动课的设立一方面让同学们亲近了自然,另一方面让班级同学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作为班级劳动课负责人,我积极带领同学们劳动,也十分乐于记录同学们劳动时的精彩时刻。此外,周德努老师上课安排的劳动内容丰富且有趣,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

副班长张洁锐说:“我们班是所有劳动班中人数最少的一个班,仅有22名同学。但是我们班同学的劳动积极性和劳动质量毫不亚于其他劳动班。在上劳动课时,同学们发自内心地热爱劳动,脸上洋溢着笑容。通过劳动教育,我们对劳动有了更深入的见解,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真正地将崇尚劳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对:韦杏琼 上传:黎富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