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2月14日 12:11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郭柏麟 摄影:李振俐 徐海强 赖惠 (浏览:次)

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灯光球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1级、2022级各团支部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气排球赛、知识竞答、你演我猜、背靠背夹气排球等四个项目,各个紧密衔接,环环相扣。

在气排球赛中,我院各团支部派出5名代表参赛,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赛1

气排球赛2

气排球赛3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中,同学们踊跃讨论,积极抢答,营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史知识答题1

党史知识答题2

在“你演我猜”“背靠背夹气排球”项目中,各团支部成员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你演我猜1

你演我猜2

背靠背夹气排球

合影

2021级人工智能1班陆超瑶感慨道:“通过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我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强盛、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都紧紧系于中国共产党,只有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才能读懂今天的中国共产党。”

2022级网络工程1班任旭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项目设置也很有趣。通过参加活动,我们可以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同时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我觉得活动很有意义。”

2022级网络工程1班苏秋源说道:“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团支部参加学院活动,我感到很荣幸,结识到很多新朋友,学习到很多新知识,希望学院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校对:韦杏琼 上传:韦沥雅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