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团学培训】我院开展提升学生干部核心竞争力培训
2022年12月07日 15:41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莫泉隆 摄影:邵晶晶 周惠 (浏览:次)

12月5日晚,我院在学友楼102室开展学生干部核心竞争力培训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周园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周园老师以集体整齐鼓掌的趣味活动开场,列举了诸多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核心竞争力,并表示,学生干部比普通同学有更多的机会去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在学生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历,对学生干部未来的就业、工作和生活也有着重大的意义。此外,周园老师还通过图片和视频案例来分析案例中主人公的核心竞争力,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培训会现场

周园老师主讲

宣传部莫泉隆表示,团委学生会是个锻炼人、培养人的平台,自己十分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今后会继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认真完成学院的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强化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周园老师为同学们列举一些学生干部的核心竞争力

周园老师与同学们展开讨论

本次培训会是全面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的系列培训之一,旨在强化学习,打造一支更为专业的学生工作队伍,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校对:韦杏琼 上传:江泓萱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