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运会之拼搏篇】顽强拼搏,无悔青春——致运动员
2022年11月16日 15:06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黄国洲 农钰葵 摄影:邓宁超 奉代权 (浏览:次)

学校运动会于1112日下午圆满结束,我院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场比赛,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及精神文明奖的成绩。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参加100米短跑的运动员们在枪声响起那一刻,一个个如同离弦的箭一样飞离起点,像光束般冲向终点。而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赛事气氛层层高涨。在4×100米接力赛中,运动员们手握接力棒,目光坚定,快速冲出起跑线,在交接处将接力棒向前传送,他们传的不只是接力棒,还有他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

男子4×100米交接接力棒

女子4×100米冲刺

女子100米冲刺

跳高项目

投铅球项目

2022网络工程1班卢华林参加的是800米项目,他说:“最后一百米的时候,真的很累,但是我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这次比赛中,我收获满满,不仅感受到了比赛的激情,也锻炼了身体。”

起跳、腾空、落地,虽然只有刹那,却是跳高运动员们留下的最精彩的一刻。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跳了一次又一次。当被问及参加比赛的动力时,参加跳高项目的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林晓欣说:“参加比赛不仅仅是为自己赢得荣誉,更是为学院争光,我们都是学院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校运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我院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出青春风采,体现了我院学子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

校对:韦杏琼 上传:江泓萱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