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各班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6月02日 15:13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赖娟 摄影:吴科霖、许嘉林、梁宏波 、吴玉美、潘博伟、 (浏览:次)

5月31日至6月1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主题班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担当。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同学们在班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2020级网络工程1班吴科霖同学说道:“此次主题班会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与前进方向,同时我也更加准确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担当。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绵薄之力。”

2020级网络工程1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2班施向娇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认识到教育改革的重要性,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尤其需要不断传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具体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梁宏波同学谈到:“通过此次班会,我深刻地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教育是培养人才、传承文化、创新科技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社会进步、增强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脚踏实地,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2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2班许舸安同学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并准确把握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培养创新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黄彩星同学分享道“观看完视频后,我心潮澎湃,对未来满怀信心。我国建设教育强国的目的,就是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一代又一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我们理应好好珍惜时代的机遇,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取得新的更多的成绩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召开主题班会

20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黄雨菲同学说道:“我们在日常学习中也可以多关注数字教育的发展,与时俱进,携手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让优质教育资源更全面、准确地覆盖到每一个角落,共同推进教育强国建设。”

20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召开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强国建设的丰富内涵和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韦杏琼 校对:邓宁超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