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毕业季】人工智能学院“青春书华章,筑梦新征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3日 16:55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农钰葵 摄影:覃俊铭 潘博伟 (浏览:次)

5月21日晚,人工智能学院“青春书华章,筑梦新征程”2023年毕业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党委副书记孙寿媚,副院长莫靖林、秦董洪,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享视听盛宴,诉别离之情。

本次晚会以“青春书华章,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分为“青春似水年华”“肆年流金岁月”“启航向梦出发”三个篇章,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现场还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精彩不断。

1DF3B

青春筑梦二十大


学院领导、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寄语和祝福,流露出浓浓的不舍之情,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

开场舞《爱乐之城》动感十足,点燃全场,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激情无限。武术节目《醒狮》以高超的技艺,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表演引得观众连连拍手叫绝。舞蹈《shooting star》《青春告急》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者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晴天等你下课》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回忆。

57FB3

爱乐之城

3E446

醒狮

shooting star

3DDC2

青春告急

在晴天等你下课

广西财经学院砂糖桔乐队的《沙发上的白日梦》和我校舞蹈协会精心准备的舞蹈《kitsch》将晚会带入了另一个高潮,激情燃烧的旋律和精湛曼妙的舞技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青春励志歌曲《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唤起了同学们对青春往事的回忆;《爱的恰恰》和《young girls》用激情的节拍唤醒了毕业生对未来的昂扬斗志,进一步将火热的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

4BE74

沙发上的白日梦

kitsch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爱的恰恰

young girls

歌曲《不该》诉说青春遗憾,让人泪目。《飞天一梦,星火相传》《华夏服章》的表演者们身着独具民族特色的服饰,让观众感受到民族文化的魅力,为毕业生送上最独特的祝福。由学院青木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朗诵《青春筑梦二十大》是我院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表达,在一声声“请党放心”中,抒发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赤诚之心。梁啸老师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寓意深刻,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不舍,以及对未来相逢的深深期待。

不该

5495B

飞天一梦

华夏服章

2424B

凤凰花开的路口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开启梦想之旅。希望他们心怀梦想,秉承“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充满自信、不断进取,开拓人生新的篇章。




校对:韦杏琼 上传:赵海燕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