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人工智能学院走访 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05月18日 17:55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邓宋君 摄影:邓宋君 (浏览:次)

51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带队到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同行人员有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张纲强和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邓宋君。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南宁云宝智城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红霖,南宁云宝智城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芸会见蔡其明一行,双方召开了访企拓岗调研洽谈会,会议由刘红霖主持。

洽谈会上,蔡其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教师队伍,他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技术型、创新型人才,立足广西、面向东盟,培养国际化人才。

蔡其明介绍学院情况

张纲强就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方面谈了项目实施和落地的看法,希望能与企业共建课程,开展校企合作,加强沟通联系。

刘红霖介绍了企业与合作院校共建的案例,表示可以由企业牵头,带着企业承接的市场项目进学校,与校方联合培养学生,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

刘红霖介绍企业情况

双方还就学院特色化教学、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实习、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交流,在项目推进、研习周活动安排、学生组团进企业调研学习、邀请企业进校开展讲座等方面达成合作意愿。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吴芸带领蔡其明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的文化展览间,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定位、生态圈、平台构成、主营业务以及产品项目,主要讲解了“爱南宁APP”的功能和应用场景。

校对:韦杏琼 上传:邓弘扬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