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3年05月18日 15:55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范玉 摄影:范玉 (浏览:次)

5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博达楼418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就扎实做好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院长葛丽娜作动员讲话并对审核评估实施要点和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学院副书记孙寿媚,副院长莫靖林秦董洪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葛丽娜主要从“统一认识,深入理解评估内涵”“统筹推进,全面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差距与挑战”和“以评促建,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四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实施要点和工作要求进行解读,激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以评促教,全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

葛丽娜院长作动员讲话

蔡其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审核评估核心要义,同时要明确责任,分清时间节点,分段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保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蔡其明书记讲话

全体教职工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是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一流的教育教学体系,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对:韦杏琼 上传:邓弘扬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