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座谈会
2023年12月01日 17:3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黄均泽 摄影:黄均泽 (浏览:次)

11月30日下午,我院于博达楼405室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到西安Sunpark凤七新生代创业孵化园孵化投资总监王祖欣、我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王哲、张超群作经验分享,学院副院长秦董洪到场指导,学院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人员、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课程导师共同参加。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会议伊始,王哲老师介绍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王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思考从创新创业项目标准及要求、教师指导参赛的必要性、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分工等方面做详细介绍,深入挖掘我院学生在创新实践中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直击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痛难点,并鼓励教师将个人科研融入项目指导中,积极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实现共同成长。

王哲老师发言

随后,王祖欣总监围绕了解赛道、项目潜力选材、如何选拔团队、如何选取支撑材料等方面做了讲解。他表示,在创新创业项目中,选好赛道是成功的基础、选好团队是成功的保障。

王祖欣总监作经验分享

会上,张超群老师分享了自身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经验与收获。她表示对于指导教师而言,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是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体现和转化。教师在项目指导过程中,不仅要与时俱进,持续学习新知识、新热点、新经验,还应当与学生保持良好关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张超群老师分享心得

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场的老师们针对目前在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提问,现场气氛良好,反响热烈。

交流互动环节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思路、新路径、新目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创造氛围、搭建舞台、提供保障,调动师生参加创新创业积极性,努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

校对:韦晓萍 上传:黄均泽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