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创新创业】用大数据描绘美食之路,打造探秘美食文化地图软件
2023年05月17日 11:37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李嘉俊 摄影:李嘉俊 (浏览:次)

5月15日,我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主任刘勇指导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自治区级立项项目《大数据环境下民族美食文化地图软件的开发及应用》团队,在博达楼405室开展软件测试,团队成员对基于大数据的民族美食文化地图软件进行了深入的测试,目的是通过测试不断升级民族美食文化地图软件,确保软件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美食文化体验。

测试现场

在测试过程中,师生们通过自主探索、试错和改进不仅逐渐熟悉了这款软件的使用方法,并且欣赏了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特色美食文化。与此同时,大家对软件的界面设计和用户体验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软件后续优化打下良好的基础。刘勇表示,该软件实用性强,一方面可以帮助广大美食和文化爱好者快速了解和欣赏各地的美食文化,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促进民族文化的交流与传承。

刘老师指导学生

该软件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未来还将继续改进和完善,相信其在推广应用后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校对:韦杏琼  上传:俸小琳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