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4年03月28日 08:54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余春琴 摄影:韦一 (浏览:次)

3月26日下午,我院于博达楼418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到场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蔡其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提高站位悟精神,着眼长远抓谋划,立足当前抓重点,要深化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寿媚表示,身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要立足长远和着眼当前抓就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细抓实。

校对:韦晓萍 上传:余春琴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