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笃行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09:49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卢衡丰 张宇馨 摄影:张宇馨 (浏览:次)

317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前往八桂田园景区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笃行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前往八桂田园的路上

教师们了参观瓜菜栽培区、名优花卉展示区、传统农业展示区等展区,深刻感受到了先进农业设施和现代农业科技带来的巨大成果。

老师们参观杨桃园

教职工们体验制作油茶

老师们相互间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蔡其明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培育更多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的青年学子。”

学院院长葛丽娜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新形势,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创新型与应用型人才。”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也为党组织搭建起一个有效的教育平台,强化新时代教师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提升。

校对:韦晓萍 上传:黄均泽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