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5:30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孙小媚 摄影:付秀芳 (浏览:次)

38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于博达楼418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观看短片《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交流分享观影体会。活动由孙小媚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深刻领悟到雷锋同志勤劳、诚实、助人为乐的道德准则,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奋发向上、追求卓越,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认知和专业水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林剑炜同志说道:“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较个人利益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做践行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帮身边人、做周围事,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王姜雯同志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地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积极投身实践,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党支部书记孙寿媚同志说,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我们要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校对:韦晓萍 上传:黄均泽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