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我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会
2024年03月10日 10:4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方玲敏 摄影:方玲敏 (浏览:次)

3月8日下午,我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学友楼408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赖惠萍同志领学。

赖惠萍同志领学

会上,赖惠萍同志分别从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进路三个方面展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持久价值和时代意义,指出弘扬雷锋精神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生动体现。

学习会议现场

何周宇同志表示:“助人为乐既雷锋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助人为乐作为一种信念、一种追求,不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刘舟舟同志身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去。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此次学习会一方面促进了支部党员对雷锋精神的新认识,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提供强大思想武器,另一方面激励着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践行雷锋精神的伟大事业中,共同谱写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校对:韦晓萍 上传:余春琴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