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活动>>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23年12月30日 16:2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孙小媚 摄影:孙小媚 (浏览:次)

12月29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博达楼418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新闻报道视频,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深入广西视察调研,还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多次就广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指明方向。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

林剑炜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勇于奉献,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预备党员林剑炜同志发表感悟

王姜雯同志提到,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努力拼搏,铭记历史,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同时,广西作为我国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自治区,我们更应该加强民族团结,各民族人民同顶一片天,同饮一江水,同建一家园,大家互帮互助。此外,总书记还在考察中多次提出创新二字,我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时候要具备创新思维,积极实践,活跃思维,从小事做起来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预备党员王姜雯同志发表感悟

朱胜华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政府工作汇报中对广西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这就要求我们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推动广西的发展。

预备党员朱胜华同志发表感悟

潘春兰同志表示,习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时提出了解放思想、创新求是的重要性。这也给我们青年人提出了重要的指导。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培养创新思维,实事求是,勇于接受新事物,敢于突破传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因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指导,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要求。同时,我也将努力培养创新思维,勇于实践,勇于探索,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潘春兰同志发表感悟

支部书记孙寿媚发言

支部书记孙寿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给广西指方向、明路径,为广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提出了行动纲领。并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将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自身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方向的思想武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勤于实践,勤于思考,扎根广西、建设广西、服务广西,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校对:韦晓萍 上传:黄均泽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