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24年03月08日 15:00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赵卓洋 摄影:赵卓洋 (浏览:次)

近日各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网信支部会议现场

智科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党员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既肯定了支部党员的优点,也指出了支部党员的不足。此次民主评议不仅增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支部党员明确今后的奋斗方向。

计科支部书记韦杏琼主持会议

人工智能支部书记韦一主持会议

软件支部书记孙寿媚主持会议

研一支部书记骆浩主持会议

研二支部书记韦晓萍主持会议

党支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以确保支部党员能够不断自我完善,同时鼓励党员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对:韦晓萍 上传:余春琴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