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4日 08:51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谢晴 摄影: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

11月22日,我院第“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灯光球场火热开赛。经过激烈角逐,2020杂牌军联队脱颖而出,获得男子组冠军2023级人工智能联队表现出彩,夺女子组冠军。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2022人工智能2班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季军;2022级人智联队202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季军。

在男子决赛中,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20杂牌军联队的队员们默契配合,快攻、挡拆、防守均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实力。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也毫不示弱,紧咬比分,多次将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在最后关键时刻,20杂牌军联队的队员们凭借稳定的发挥,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拿下冠军。

男子决赛对战现场

男子决赛中选手起跳投球

男子决赛中选手进行防守

男子决赛中选手防守对手

男子决赛合照

在女子决赛中,双方球队在场上拼尽全力,展现出团队合作竞争精神。23级人工智能联队的队员们发挥出色,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一路领先,最终以拉开对手25分的优势取得胜利,荣获冠军。

女子决赛中选手投篮

女子决赛中选手们踊跃夺球

女子决赛合照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张皓萱表示:“这次比赛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篮球运动,传播篮球文化,增强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度,也让我们明白无论是在比赛还是生活中,都要诚实守信,遵循规则,公平待人。”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黄轩潇表示:“一个成功的篮球队离不开每个队员的共同努力,篮球赛需要队员之间相互配合与协作,这也让我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比赛,我院学子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及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用热情唤起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汗水浇灌出一个又一个荣誉。这不仅是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证明,更是他们奋斗、拼搏体育精神的体现。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

校对;韦晓萍 上传:余春琴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