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运会之拼搏篇】奔跑青春,拼搏未来——田赛、径赛特辑
2023年11月20日 10:53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韦鹏 摄影: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

11月17日,校运会战鼓正式敲响,我院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热情洋溢、斗志满满、勇于拼搏。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十名的成绩

工作人员合照

在径赛中,运动员们在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等项目中克服困难,拼尽全力,并获得了较好成绩。最终,我院运动员齐宇航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第二名、男子甲组1500米第三名;李雨衡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二名;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等好成绩。

男子100米现场

4X100接力

男子4X100米运动员在赛场驰骋

女子3000m在努力奔跑

在田赛中,我院运动员在跳高、跳远、铅球等赛项中朝着目标不断尝试,超越自我,不断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最终,我院运动员李雄获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三名;廖世枝获得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四名等好成绩。

跳高现场

跳运动员奋力一跃

铅球赛现场

此次校运会,我院工作人员甘于奉献,努力做好赛事的服务工作。运动员们积极训练,认真备赛,克服困难,敢于突破,敢于挑战,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拼搏与奋斗精神面貌

校对:韦晓萍 上传:余春琴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