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运会之备战篇】青春激扬,突破自我——运动员训练特辑
2023年11月16日 11:49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韦鹏 周振驰 摄影:梁启奎 (浏览:次)

沐浴在秋日暖阳下我院运动健儿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中,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有条不紊的准备哨声与口号,激励着他们不断流下热汗;梦想和荣誉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毅力

自校内选拔赛开始以来,同学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体能。无论是两人三足、团体跳绳、还是背篓绣球等项目,运动员们始终怀揣着对梦想的热情,积极参与训练,傍晚的操场成为他们挥洒汗水、锻炼身体的舞台

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教练们给予了他们专业的指导和亲切的关心,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提高技术水平。同时,同学们也从训练中锻炼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提升了相互协作的能力坚韧不拔的毅力这些都将成为他们成功路上的宝贵财富。

背篓绣球项目训练

跳绳项目训练

校运会是同学们展现个人与团队实力的舞台,更是彰显体育精神的盛会。无论成绩如何,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值得我们尊重和鼓励。

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将收获友谊、发现潜能,铸就更加辉煌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校运会的精彩呈现,为同学们的努力和奋斗点赞!

校对:韦晓萍 上传:黄均泽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