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23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年09月25日 15:00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车昊澄 摄影:宁岚茜 李振俐 谭雯 (浏览:次)

9月22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黄彩露主持,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

学院2023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现场

2023级新生认真聆听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春柳讲话

宣讲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分享了任职期间的经验和收获。同学们积极参与话题互动,并纷纷表示进一步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特色风采和魅力。

新媒体中心部长宁岚茜说道:“团委学生会是我院学生活动的主力军,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团结进取、灵活高效的学生组织。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和部门特色,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携手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

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通过此次招新宣讲会,同学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和工作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们期待更多新同学能够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在实践锻炼中提高自我,积极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校对:韦杏琼 上传:赖娟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