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实验室管理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主页民大   主题教育   清廉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工教师与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交流
2024年03月26日 10:07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宁岚茜 摄影:宁岚茜 (浏览:次)

322日下午,我院学工队伍与团委学生会干部于博达楼405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交流,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寿媚主持,学院学工队伍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寿媚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有序发言

团学组织各部分负责人依次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就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大家积极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孙寿媚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部门间的联系,遇到问题相互协调,并及时向老师反馈。各位干部也要遵守纪律,起到带头作用,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更好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以及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对:韦晓萍 上传:黄均泽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Email:gxmzrgznxy@163.com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0269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2912(本科生/研究生)